【RF性转】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Ch-19

一个多礼拜之前写的,微博早就放过了

LFT没有放,因为我想不起来要上LFT(毕竟LFT不爱我)

今天放出来的原因是应该今天能写完20.....在不放两Ch要挤在一起了



Chapter 19

楼上的休息室里也是一样的装潢华贵,绅士们有的围着桌子在玩牌,有的在高谈阔论,巨大的水晶吊灯自天花板上垂落下来,反射着光,Reese突兀走进的时候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几个认出他身份的人交头接耳起来,然而当事人置若罔闻,只是环顾了四周之后,兀自走向了坐在壁炉旁边低头看着报纸的老人。老人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依然身材魁梧,头发梳得一丝不苟,面容刚毅,他似乎完全没注意到Reese的靠近,甚至都没从报纸上抬起头来过。

“Widmore大人。”Reese走近他,在他面前站定,对方面无表情,姿势动作也没变,但显然是听到他的声音了。“我是John Reese,来自弓街——”

“我知道你是谁。”Widmore低声回答,似乎刚刚看完最后一行字,收起了报纸。

“我想要和你谈谈。”

Widmore抬起眼睛恶狠狠地看着他,“你怎么胆敢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进我的俱乐部!?”

“如果你希望在别的地方谈谈,那也行。”Reese礼貌地回答,显然这种礼貌出于嘲讽。

“我希望你赶紧离开,消失在我面前。”

“这就有点强人所难了。大人。毕竟我的案子不能等,现在的话……你觉得我们就这样在你的朋友们面前谈谈,还是说找个隐私的地方呢?”

Widmore瞥了一眼周围待命的仆人,他们显然都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踌躇着是否应该上前来。“我想我说话的分量应该还是能请得动俱乐部经理把你丢出去的。”Widmore说到,抬手的瞬间就已经有几个男仆领命围了上来。

Reese摆手让他们停在原地,他冲着Widmore咧嘴一笑,“我可没什么心情陪您玩什么游戏,的人。”他俯下身,鼻子离Widmore就那么一点点距离,看着他的眼睛。“其实我更偏爱把您就这样逮捕带走拖到弓街的讯问室里好好地问问。”

“你怎么敢!”Widmore怒容满面。

“我怎么不敢。”Reese微笑着,“在这个高档俱乐部里逮捕一个嫌犯不仅可以杀一儆百让周围这些人看看最好别惹弓街,还能顺便给他们上一课,别以为自己有点身份地位就能为所欲为。不过我今天比较克制,大人,毕竟还是希望您能够多少给我一点……答案。”

Widmore气红了眼。“你这个该死婊子养的——”

“我知道,我知道。”Reese回头冲着一旁不知如何是好的仆人们笑了笑,“谢谢,一杯咖啡,不要糖,也不要牛奶。”他直起身来,“我们去哪儿谈谈呢,大人?”

“四号包房空着吗?”Widmore板着脸看着旁边的仆人问道。

“应该空着。”

“那就四号包厢好了。把我的咖啡送去那儿就行。”Reese接口道。

“好的,先生。”

他们俩一前一后在整个房间人的目光中走了出去,顺着走廊去了四号包厢。

“你对我的权力一无所知,John Reese。”Widmore一边走进房间一边嗤之以鼻。“我明天就能让上议院撤换掉你的上司Joshua Carter爵士,还会让你因为冒犯我带上镣铐投入监狱,你这个无礼的下等杂种。”

“我们谈谈Benita Linus吧。”Reese置若罔闻地说道。

“我不知道什么Benita Linus。”他别过头去走进房间坐下。

仆人稍后就开门进来给Reese送上咖啡,迅速地又关上门匆匆离开,根本不想知道他们在这个地方到底在谈些什么,Reese闲适地拿起咖啡喝了半杯,端详着Widmore的表情。“有人试图谋杀Benita Linus。”他说,“我怀疑你对此知情。”

“我对那条母狗没什么好说的。”提起Benita的名字就让Widmore恨得咬牙启齿,一个字一个字仿佛从牙冠里蹦出来的。

“我也不怎么喜欢她。”Reese耸肩,“不过比起不喜欢她,恐怕您有更多的理由想要报复她,比如您的女婿,还有您的过世的女儿。”

“她连给Penny提鞋都不配。”Widmore说道。“我看不出她们之间能有什么关联。”

“可Penny夫人的过世因为和您前女婿的离婚,她心力衰竭,拒绝进食——”

“要不是她搞上了Daniel这个废物,我女儿怎么会伤心成这样……我的Penny从小被我保护得滴水不漏,体体面面的长大,嫁人,她爱Daniel,尽管我看不出这小子除了脸有何处可取,但我认了,我尽力提拔他,却让他觉得自己翅膀硬了,可以一手左右我了?哼!可笑,他和Benita Linus搞在一起我倒是无所谓,但让Penny蒙羞受辱我可咽不下这口气,我没想到我女儿用情至深,尽管我强迫她离婚,告诉她以她的身份地位,完全会有更好的人供她选择,可是她伤心至死,伤心至死……老天!你可知道我坐在她床边看她日益虚弱是什么心情!我是一个父亲!”

“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吧。”Reese说道,“在Penny死后,Benita还计划把您唯一的外孙纳入石榴裙下,是吗?”

很长的一段沉默,Widmore露出坚毅的表情。“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让Desmond休了学,并把他送走,送去殖民地,因为如果他还在英国,Benita会阴魂不散地继续跟着他,折磨他,通过折磨他来折磨你。我不知道这事做的对不对,毕竟出海的艰难险阻,殖民地的疾病,以及无人管教的环境,到底值得不值得,但也许你是对的,……大人,我来这儿的原因,就是想告诉你,应该收手了,买凶雇人杀害一个女人就太不值得了。”

“这是什么一派胡话。”Widmore冷酷地说道。“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愿意亲手勒死她,只不过我年纪大了,怕是没有这个力气。”

“像您这样位高权重的人是不会自己动手的,我太明白了。但无论Benita Linus在您看来有多不堪,她是个手无寸铁毫无自保能力的娇小姑娘,”Reese顿了顿。“以及您雇佣的那位杀手显然是个傻蛋,这脏事没做干净,在Gilbert夫人的舞会上你发现了Benita Linus没有死,您不会这么简单的善罢甘休,肯定要那个杀手完美的结束自己的工作是不是?”

Widmore面无表情地看着Reese,“你有什么证据?”

“当我抓到这个杀手之后就有足够的证据应证我的推测了。”

原本以为Widmore还会抵赖,他却看着Reese笑了起来。“哦,你不会抓到他。”他微笑了一下,间接的认了罪。然而以他的身份完全可以否认现在承认的一切,一阵不好的预感让他背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那就是Widmore确信自己雇佣的杀手这次绝对不会扑空,而对Penny的死亡让他心力交瘁,他显然也伤心过度,唯有靠着复仇的力量才能支撑下去。“Benita Linus很快就会葬身六尺之下,我雇佣的杀手也会一并消失——你,可怜的John Reese,你什么事都做不了,也阻止不了。”

Reese本能想到Harriet如今目前在自己的居所里,有诸多女仆和仆人以及Buttons太太照看,Joshua Carter爵士还批准了他让弓街的捕手轮替在他离开时看守的申请,她是有人保护着的,他心里略微定了定。

“你的杀手靠近不了她的。”Reese轻声说,“你一根手指都碰不到她,因为这个肮脏的计划一开始的时候,Benita Linus已经躲得远远的了,你的杀手搞错了人,你明白吗?他袭击的那个姑娘,可怜的掉下了泰晤士河的那个姑娘,当然也就是你在Gilbert夫人宴会上看到和我站在一起的那个Benita Linus其实并不是Benita Linus本人,那是她的双胞胎姐姐。Benita早就嗅出了你的意图,很早就离开了伦敦躲了起来,你的人一直在追杀的是个对此事一无所知,并且什么都没有干过的无辜的女人。”

“不可能!”Widmore震怒道,显然,Benita Linus还在某处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事实让他大为光火,甚至光火到几乎气疯。“你这个撒谎成性徒有其表的卑鄙小人,只有傻瓜才会相信你的满口胡言乱语——”

“Harriet Finch,那个和Benita长得一模一样的姑娘叫Harriet Finch,你对Finch这个名字有印象是吗?”Reese继续说道,感觉到自己的怒火也要烧起来了。“她是Finch家的孩子,你知道Finch这个名字的是吧,这就是为什么Benita Linus不肯放过你,是你自己傲慢自大让你自食其果,Charles Widmore,你先破坏了别人的家庭,所以Benita追着你不放,她要对你复仇,而你还不知道为什么,但Harriet是无辜的,却承受了你和Benita两个人互相报复的恶果,如今她的噩梦就将在今晚结束。”在Reese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他已经上前揪住了Widmore的领子。“要不要让你尝尝被掐着脖子扔下泰晤士河的感觉?让我们看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

“……把……你的……手……拿开……”Widmore憋得满脸通红,四肢却虚软无力。

“告诉我那个该死的杀手叫什么,这事今天就算全了了。”Reese冷静地,“告诉我,你这个老混蛋。”

Widmore的脸变成了紫红色,“如果你说的是真的。”他一边咳嗽一边说,“如果真的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Benita,那我就……两个都杀掉,确保——”

“想的美,这事已经结束了,你明白吗?”他的手收紧了,Widmore越发感到呼吸困难。“名字。我要名字。”Reese冷冷地重复,看着Widmore的眼睛因为缺氧而冒出眼泪来。

濒死感让Widmore不由自主地说出了杀手的名字,Reese一下子松了手,他盯着看着跪在地上捂着喉咙猛呼吸的老人。“再说一遍?是谁?”他不敢置信地问道,感到自己突然耳鸣起来。

“Weeks。”Widmore阴恻恻地重复了一遍。“Danton Weeks,弓街的捕手,你们自己的人。”他突然放声大笑起来。“他要钱,之前和我保证说这事做起来轻而易举,我早该知道你们这些人都是无能的杂种,连杀个女人这种小事都做不好,不过,我会找到第二个的,不是他也会是别人,John Reese,你听到了吗?Benita Linus永远不会有安稳的一天!她要为Penny的死付出代价!”

Reese板着脸冲向了门,感觉自己仿佛突然深陷在流沙里,突然无法呼吸。“上帝。”他在心里暗暗诅咒,长这么大从未有过这样巨大的强烈的恐惧感让他不知所措到几乎难以反映。Danton Weeks——今天就是Danton Weeks到他的住所负责保卫工作。“如果她有个三长两短,你就完蛋了。”他回头冲着Widmore吼道。

“Penny死了,我早就完蛋了。”Widmore大声回答道。声音响彻在空荡荡的走廊里。“我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想看着她死,看着她死!她死了我才能瞑目,你懂吗?!”仆人们听到声音都跑了过来,涌向了跪着的Widmore,他蜷缩在地上,胸口的痛疼让他眼睛蒙上一片黑雾,这种疼痛扩散到四肢,仿佛把他拖进黑暗里。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贰万入迷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