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性转】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Ch-15

Chapter 15

回到家已经是挺晚的了,仆人们大多都睡了,只有门童和轮替值夜的女仆醒着。门童给他们开了门,惊讶地看着Reese怀里那个娇小的身影,然后迅速别开目光低着头让他们俩进了门。

Reese抱着Benita,这独一无二的珍贵的负重,他的大衣已经脱掉了,裹着Benita,盖住她的衣衫不整的模样,半张白皙的脸埋在了衣服下头,另外一半的脸已经在门童的目光中迅速地红透了,她说的话也让他吃惊,法语他并不是特别懂,但耳濡目染之下多少都能听懂一些小词汇,比如今晚,比如……躺……您。她在邀请他,一如他也想蛊惑她。Benita一直很安静,也没挣扎,表情虽然不是很镇定,看起来也没有不愿意。Reese想起了方才在马车对她情不自禁倾吐的爱语,也忍不住脸热起来,不过即便是感到羞赧,他也不曾、更不会后悔自己刚刚说的那番话。这是他生平第一次对人说出“我爱你”这样的话,从没人让他会有这样的冲动,Benita却那么自然地让他水到渠成地吐露了真心,似乎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身体里存在着另外一个他从不熟知的感性人格,他珍视她,想要让她快乐,让她满意,让她知道真正的爱和做爱,以及那些热情和温柔究竟应该是怎样表达。

******

果然被Ban了

而且解禁申请被驳回了

所以我只能删了重来……

如果要看的话你们只能去微博了哦

这一章一共有7000+字,但是由于大部分剧情和心里的推动都是穿插在当中的,实在没法删的很干净,不然看起来七零八落的,就一整块全挖掉了。


******



Benita下意识地重新躲进了被子里,看到Reese已经洗漱干净回来了,他的脸已经刮过了,头发也梳过了,穿着黑色的马甲,白色的衬衫,和灰色的外套,打扮的妥妥帖帖的,柔软的皮靴包裹着他的小腿,让Benita回忆起他的长腿贴着她的感觉。她看着他朝着自己微笑。哎,她怎么能责怪他呢?不能,也不会,永远不会责怪他就这样夺走了她的童真,这真的完完全全是她得偿所愿的结果罢了,他们昨晚共度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所能做的最亲密的事情,想起这些内心里甚至还觉得十分愉快和满意,然而,她可不会把这些说出来……这些爱意最好还是缓一缓的好,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有那么多未知的需要解决,何况在她心里一小块区域里,依然有着怀疑的种子。

Reese捧着她的脸蛋给了她一个时间长到Benita几乎觉得自己快要窒息的深吻。“早上好。”他轻声说道,满腹柔情的语调和目光让她又脸红了起来。

“……你,你难道现在不应该已经去弓街了吗?”Benita别过脸去,把脸埋在被子里。“怎,怎么会还在这儿?”早晨起来嘴里的味道可不怎么讨喜。何况现在……她打量了一眼阳光的位置,应该已经过了他平时去弓街的时间了。

“今天不去。”Reese回答,坐在她的床边。

Benita的手抓着床单紧了紧,“是因为昨……昨晚吗?”她问。

“因为今天我们要去见Tillman大夫。”

“我没生病……也没事……没事的,我不需要去看大夫。”Benita说道,往后缩了缩。“……我想每个女人都会……嗯……第一次都不……呃……舒服,所以没必要……没必要兴师动众地去找Tillman大夫。”

“也许我才该去看看大夫。”Reese轻轻地用拇指揉了揉她的脸。“天晓得昨天晚上我的惊讶程度恐怕不亚于你。”他微笑着,“今天我们俩都得去找他,我们谈话的时候你得在场,Tillman大夫欠我们好大一个解释。”他伸长手臂去捞另外一头的衣服,Benita这才发觉这是他的睡袍,接了过来,尽量在不暴露自己裸体的情况套了上去。

“我应该有很多机会看出你……你其实并不是Benita.”Reese说道,声音充满了歉意。“可直到昨晚之前我都选择忽略那些本可以区别你和她的蛛丝马迹……”他握住她的手,把她的手贴在自己的脸颊上,亲吻她的手腕。“请原谅我。”他低沉地说。“原谅我。”

“这没什么原谅不原谅的……”Benita的手轻柔地抚摸着他的脸,“你并没有想要伤害我,而一直保护我至今,我依然选择相信你,Reese先生……然而……”她顿了顿,似乎在想合适的说辞。

“然而?”Reese皱起眉,似乎是不太喜欢转折。

“然而我觉得我们之间……不应该再更进一步了。”Benita轻声说道。“至少现在,这段时间内不应该再……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尽管Reese表情没变,但Benita明显感到了他的不悦。“为什么?”

Benita扎好腰带。“现在我还不能解释。”让她松了一口气的是,Reese虽然不高兴,却并没有强迫她的意愿。他只是勉强笑了笑,“但你知道你摆脱不了我的,是吧。”

Benita也笑了笑,嗅到了某种他似乎对她势在必得的意味,没有反驳,只是要求了热水洗澡。“我能陪着你。”Reese说道,看着一壶壶热水倒进浴缸里。

“不了,谢谢。”Benita摇头,“我想要点隐私,让我一个人待会儿,好吗?”

“好吧……那我就在隔壁。”Reese垂下肩膀,似乎非常失望地只得走出去。

Benita泡进热水里,舒服地温度缓解了浑身的酸痛,她想要片刻宁静,却发觉自己的思绪根本停不下来,问题总是一连串一连串地重复出现:她到底是谁,她原本到底过着什么样的日子?显然她潜意识知道自己似乎并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小姐,但显然也不是个之前了解到的高级情妇……没人来找过她,那么她现在除了没有名字,没有记忆之外,还意味着她没有家人和亲眷。她叹了一口气,这种不安和焦躁的心情又重复出现了,倘若她一直都没能想起来自己是谁怎么办?如果说之前的生活都不是属于她的,那么未来她又能做什么呢?她是否还有一些朋友?是否……她以前爱过什么人呢?

就这么泡了一会儿,女仆准确地把握了水冷掉的时间,推门进来帮她起来,给她穿上日常外出的裙子,这件衣服看上去不那么隆重,是她喜欢的剪裁和料子,还带有让人一看就觉得温暖的羊毛外套。女仆给她盘了个简单的出门发髻,而Reese已经在隔壁房间等着她了。她心里还有疑问,甚至迟疑自己的疑问是否应该告诉Reese,而有时候她也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要讯问,害怕答案未必是自己希冀的那样,然而,Benita告诉自己:真相永远是真相,不会因为掩盖而不存在,不会因为她害怕而不去面对就消失不见。

Benita犹豫了一下推门进去,Reese正坐在床边,听到声音立即站了起来。“你觉得怎么样?”Reese柔声问。

Benita想了想,她本想笑一下的,但是发觉自己在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笑不太出来。“我觉得……”她顿了顿,“我觉得有些事情你没有告诉我,是吗?”她问道。

Reese皱起眉头看着她挺直肩膀。“什么事?打个比方?”他问道。

“比如你和真正的Benita Linus之间的关系,”Benita望着Reese的笑意逐渐收敛了起来,“比如你说过的——你们曾经是情人。”


*TBC


特工(无助):我不是……我没有(捂着嘴发抖)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贰万入迷ME | Powered by LOFTER